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审判流程 > 司法文件
档案数据安全保密制度
时间:2015-01-22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一、档案管理人员为数字档案室安全保密责任人,计算机管理工作人员要采取必要的计算机和网络安全措施以协助档案管理人员做好电子档案安全保密工作,其他工作人员应自觉维护电子档案的安全保密。

二、数字档案室系统登录帐号和密码须妥善保管,不得泄露给他人,密码应定期更改,密码长度应在八位以上,并由数字、大小写字母与符号等组成。

三、电子档案条目和原文按利用级别划分为互联网公开、政务网公开、本单位公开、不公开四个级别。档案管理人员应根据电子档案实际内容设置条目和原文的网上查询利用级别,并根据查询用户需求设置该用户网上查询权限。

四、电子档案(除业务档案外)仅限于本单位工作人员查询。

五、电子档案原文仅供本人查阅,不得擅自外传。涉密档案不得在网上提供查询。

六、禁止外来计算机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使用档案管理系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决定
上一篇:庆元县人民法院司法保障“五水共治”八条意见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