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诉讼指南 > 诉讼文本格式
证据保全申请书
时间:2015-04-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文书样式五】

      

申请人:

申请人                                一案,已于               日向你院提起诉讼。现因该案证据即将灭失(或者以后难以取得),为此,申请经予保全证据。现将案件事实、理由和具体请求目的分述如下:

请求事项:

事实和理由:

 

此致

x x x 人民法院

申请人:

        

 

 

【填写说明】

1.说明案件已受理在案。   

2.请求事项。即申请人要求怎样保全,采取什么保全措施要具体写明。可以请求采取拍照、录像、绘图、制作模型、记录证人的证言等等。

3.事实与理由。写明证据保全的目的,证据急需保全的原因,如某些证据可能损毁、变形或不复存在,或者证人年老、病重、将要死亡或出国留学、定居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民事起诉状
上一篇:民事撤诉申请书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