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视角
庆元法院奔赴千里查封被执行人房产
时间:2017-03-07  来源:  作者:吴玲娟  点击数:   分享到:

“没想到那么远你们都过来了”被执行人甘某某见到执行人员后感叹。四小时汽车,三小时飞机,两小时火车,一小时大巴,庆元法院执行局干警经过10小时的奔波,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执行被执行人房产。

钦州市执行干警着手查实甘某某的房产,经调查,甘某某名下的两套房产均未办理相关产权证件,但已在相关部门备过案。与房管部门再三确认房产过户细节程序,执行干警带领房产评估人员前往被甘某某房产处,进行实地勘察。

甘某某规避执行,谎称不在家中。执行干警分批在被甘某某两处房产蹲点,2天的蹲点,终于在市中心的住处等到了被执行人。甘某某见无处躲藏,配合执行干警完成房产的现场勘查,并承诺限期腾房。目前,两处房产正在评估处置中。

甘某某资金周转困难名义,向杨某某等8人借款200多万元。因资金断链,未能在还款期限内偿还杨某某等人的本金及利息。杨某某等人多次催讨无果后向庆元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甘某某偿还所欠本金及相应利息。判决生效后,甘某某拒不执行还款义务,杨某某等人依法向庆元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经执行干警查询,甘某某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做生意,其下有车辆房产。庆元法院执行局立即查封了甘某某名下的车辆和两套房产依法处置了甘某某名下的车辆后,远赴千里之外的广西钦州着手处置甘某某的房产。

千里执行,体现的是庆元法院破解执行难的勇气和信息,更是执行工作人员司法为民的初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88岁老母亲为赡养费诉60岁长子
上一篇:5车主不缴泊车费 被起诉至法院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