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视角
5车主不缴泊车费 被起诉至法院
时间:2017-03-07  来源:  作者:吴怡庆  点击数:   分享到:

201410月,我县实行停车收费以来,县重点地段交通拥堵有所改善,但在收费管理中车主停车费迟迟不缴的情况时有发生。日前,县智泊停车服务公司启动司法程序,将5名欠费车主起诉至法院。

“针对欠费车主,前期我们通过电话或送催缴单的方式催缴,大部分车主收到告知后自主补交,但仍有少部分车主欠费不交。”县智泊停车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吴月梅介绍,目前,公司向法院起诉的吴某、李某、蔡某等5名车主分别欠费4276元、3976元、3020元不等,共计19000余元。据悉,县法院依法予以受理后,将进行诉前调解,若调解不成将立案,将转入诉讼程序。

据悉,对于其他欠费车主,该公司将保留依法向法院起诉的权利。同时也希望欠费车主能按时补交欠费,共同维护我县停车秩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庆元法院奔赴千里查封被执行人房产
上一篇:妹夫无证驾驶出车祸 大舅子来顶包 糊涂!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