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视角
围观“浑水摸鱼”好热闹 谁料一条大鱼让两人乱了套
时间:2017-03-23  来源:  作者:黎美 遂遂  点击数:   分享到:

 某乡举办“浑水摸鱼”活动,本是看客的市民甲某、乙某却因一条鱼的归属问题而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肢体冲突,致使其中一方手指指部分离断伤,多处软组织挫伤。日前,县法院调解了这一案件,双方都很后悔。

2016年9月,某乡举办的“浑水摸鱼”活动。63岁的甲某和48岁的乙某在田边给参赛者加油。在比赛进行中,一条大鱼被参赛者赶到田边,甲某见状,立马下去把鱼抓了起来。这里乙某跑过来表示,这“鱼”是他朋友扔过来的。甲某不肯,一番口角之后,乙某抓起鱼就准备走,甲某顺手抓住乙某的皮带不肯放。

乙某见甲某不肯松手,直接用手掐住甲某的脖子,旁人见状忙上前去将两人拉开,乙某这才松开甲某的脖子。“你要这条鱼给你好了”,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乙某想抽身离开。甲某也想拿起鱼离开,却发现自己的手指已经鲜血直流。原来,在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时,甲某抓乙某皮带的右手手指发生断裂。

甲某立马报案,公安机关依据乙某殴打60周岁以上老人的事实,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和罚款。经医院诊断,甲某伤势为右手食指指部分离断伤,多处软组织挫伤,花费医疗费25000多元。后甲某起诉法院,经法院调解,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过错,最终达成协议,乙某一次性补偿甲某17000元。

法官提醒广大群众,遇到事件双方都应该宽宽心,退一步海阔天空,千万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冲动,等出现严重后果时后悔晚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9毛钱被冻结,“老赖”忙还款
上一篇:夫妻吵架怒火中烧 女子放火烧房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