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开放日活动
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关爱成长 与法同行 2014.5.28)
时间:2014-05-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28下午,丽水市庆元县人民法院开展“关爱成长与法同行”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荷地小学46年级73名学生到荷地法庭开展模拟法庭活动。在愉快的交流互动中,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法制教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青春少年路 法律伴我行 2014.5.15)
上一篇: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旁听法院庭审 接受警示教育 2014.6.27)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