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开放日活动
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听审思廉 警钟长鸣 2015.4.16)
时间:2015-04-16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4
16,庆元法院举行“听审思廉 警钟长鸣”专题“公众开放日”活动,县气象局、信访局等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了活动,在第五审判庭旁听了被告人叶某某涉嫌贪污罪一案的公开庭审。

庭审从上午9:00分开始到中午12点结束,对涉案证据进行了举证和质证,鉴于案情复杂,法庭将根据案件庭审等情况择日进行宣判。

庭审结束后,活动参加人员填写了“公众开放日”活动调查问卷,高度赞赏审判人员在庭审中展现出来的司法礼仪和庭审驾驭能力。还有旁听人员表示,在庄严的法庭上,目睹被告人由于细节不谨致使因贪腐受审,带来的思想触动极大,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廉洁从政意识,获益匪浅。

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化“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近年来,庆元法院立足法院审判阵地,充分利用现有的司法资源,做到“听审思廉”警示教育活动常态化,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看得见”的方式加强法律的震慑作用,通过打“预防针”增强“免疫力”,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防腐拒变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法在身边 与法同行 2014.12.4)
上一篇: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 2015.6.16)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