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开放日活动
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与法同行 20151109)
时间:2015-11-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19下午,庆元三中师生40余人应邀走进法院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近距离了解法院审判执行流程和法官工作,零距离感受阳光司法。

活动中,学生们感受安检门后,旁听了一起涉嫌盗窃罪案件庭审全程,还参观了圆桌审判庭、诉讼服务中心、羁押室等特色设施,接触法院电子触摸屏,并了解了獬豸、法徽等法文化知识。最后,还参加了法院组织的法律知识微竞赛。品尝完丰富多彩的“法制大餐”,不少同学意犹未尽,带着“今天长姿势了”的心情踏上了归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把班会课搬进法庭 20151028)
上一篇:“廉政警示教育”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2015.11.13)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