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巾帼风采
庆元县邮政速递EMS入驻我院诉讼服务中心
时间:2017-11-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128日,庆元县邮政速递EMS入驻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我院EMS邮件集中收揽投递窗口正式设立。为继续推进“大立案、大服务、大调解”三大机制建设,我院诉讼服务中心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公司庆元县营业部达成一致协议,由该公司派EMS工作人员入驻我院诉讼服务中心,主要负责我院各个庭室EMS邮件的收揽和已投递邮件的查询跟踪以及其他协调沟通工作。

 

除了新设EMS邮件集中收揽投递窗口外,我院诉讼服务中心还将继续探索多功能集合体的开发,主要涉及集中送达、保全与鉴定,电子档案卷宗同步生成等服务方面。“三大机制”建设对于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的司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意义重大,为此我院在年初即将“三大机制”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全力抓落实,定位大服务、注重小细节,有序推进“三大机制”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院干警积极参加反家暴系列宣传活动
上一篇:庆元法院新诉讼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