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巾帼风采
建设法治中国 巾帼在行动
时间:2018-04-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428日,我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庭)在县妇联的号召下,参加“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暨“法治中国 巾帼行动”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庭)向群众宣传《婚姻法》、《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等相关法律知识,还针对妇女同志在家庭婚姻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婚姻纠纷、财产分割、家庭暴力等问题进行阐释,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的咨询、面对面的解答等方式,扎实开展“法治中国 巾帼行动 ”活动,引导他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开展效果良好,取得一定的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新诉讼服务中心环境
上一篇:巾帼扶贫 你我同行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