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禁毒工作20160622(通稿)
时间:2016-06-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622上午,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联合召开2016年全县禁毒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全县禁毒工作情况及法院涉毒案件审理情况,呼吁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了解,近五年来,我县公安机关不断加大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先后侦破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1起、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2起等重特大毒品案件30多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59人次;自20071月至20165月,县法院共受理毒品犯罪案件3643人,结案3541人;判处1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5人,7年以上15年以下有期徒刑的8人,3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的9人,3年以下有期徒刑的18人,拘役2人,缓刑2人。截至目前,我县公安机关查获吸毒人员达274人次。

      会议指出,下一步,我县禁毒工作将围绕“坚决防止发生有影响的涉毒极端案事件、坚决防止发生易制毒化学品流失、坚决防止发生大面积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和重大涉毒舆情事件,努力遏制毒情发展蔓延,为G20峰会圆满举办创造良好的禁毒环境。扎实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努力为打造“平安庆元”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新闻发布会:立案登记制(新闻发布稿)
上一篇:新闻发布会:禁毒工作(新闻发布稿)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