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庆元法院召开破产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12-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221上午,庆元法院召开破产审判新闻发布会。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叶莲,民一庭负责人胡泽峰、政治处主任胡向阳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发布会介绍破产审判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叶莲副院长通报了庆元法院近年来审结的破产案件的审理情况、成效、主要做法及下一步破产审判的工作思路。

叶莲副院长表示,通过人民法院破产审理程序,集中清理债权债务,一些不适应市场、不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通过清算程序退出市场;一些仍具有市场价值的企业通过重整、和解程序维持有效生产力,实现了土地、房产等经济要素的市场重新有效配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宪法日,庆元法院和你一起读宪法
上一篇:我县在全市率先开展“公职老赖”失信信息归档工作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