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庆元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时间:2019-01-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30日,庆元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各部门干警、退休老干部、人民陪审员代表百余人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庆华主持。

会上,政治处主任胡向阳宣读2018年度先进名单,并由班子成员向各先进集体、个人颁发奖状。院长卢岳平与副书记蓝元福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副院长蓝元福与部门负责人代表叶晓芳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蓝元福代表党组从“执法办案走在前列、服务大局牢记使命、执行破难大有作为、改革创新勇立潮头、从严治党干在实处、自身建设卓有成效”等六个方面对2018年我院各项工作进行总结。

卢岳平院长充分肯定我院干警在2018年的各项工作,并就如何开展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履行审判职能,提升服务大局能力;三是落实司改举措,提升公正司法水平;四是践行司法为民,满足群众司法新需求;五是推进文化建设,提升基层基础条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聚焦涉民生案件 庆元法院“冬猎”在行动
上一篇:节前廉政谈话 正风肃纪过年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