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庆元法院举行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19-05-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凝聚青年干警力量,激发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55,庆元法院举行青年干警座谈会,40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党组书记、院长卢岳平,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蓝元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胡荣、杨舒涵、胡顺遂等8位青年干警分别发言。

卢岳平院长围绕大家的感悟和感想参与互动交流,并对青年干警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树立崇高的爱国思想;二是要勇于担当历史重任;三是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四是要在工作和生活中锤炼品格。

希望青年干警以斗志昂扬的精气神、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共同努力把庆元法院打造成为一支有活力、有战斗力的团队,为新时代司法为民事业添砖加瓦。

蓝元福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作了小结,指出青年干警是法院建设的中坚力量,为法院建设做出辛勤的努力和不懈的付出。希望青年干警肩负起新时代的重任,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努力做好司法审判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督察组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上一篇:县政协主席叶丽娅一行法院走访看望叶晓文委员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