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庆元法院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6-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624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庆元法院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蓝元福主持,共8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首先由蓝元福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庆元法院六楼会议室党旗高悬,庄严肃穆,在清点到会人数之后,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建议名单。 

选举过程中,每一位党员走到投票台前,庄严地行使自己的政治使命,郑重投下宝贵一票。经监票人、计票人的严格审查统计,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员,其中机关党委委员7人,机关纪委委员5人。陈运文、胡闽荣等7位同志成为新一届机关委员会人选,方蕾、李晓娟等5位同志成为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人选。 

随后,召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经民主选举,胡向阳、叶英红分别当选机关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叶英红当选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党组书记、院长卢岳平代表院党组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把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二、把握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新要求,抓牢抓实支部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 

三、把握新时代对共产党员的新要求,抓牢抓实党员能力素质提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庆元法院开展“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环保活动
上一篇:聚焦“跨域诉讼” 庆元、政和两地法院联合召开交流会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