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聚焦“跨域诉讼” 庆元、政和两地法院联合召开交流会
时间:2019-07-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2019712,福建省政和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亮一行到我院进行跨域诉讼服务工作交流座谈。院党组书记、院长卢岳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陈亮院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的立案大厅、自助服务区等功能区,详细了解了诉讼服务中心的窗口设置和工作流程,对大厅内自助查询、便民自助服务等智能设备及“移动微法院”微信小程序进行了实地体验。 

两地法院就跨域诉讼服务、案件繁简分流、执行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卢岳平院长围绕如何提高诉讼服务工作质量,如何加强跨域立案、跨域送达、跨域执行等问题阐述了庆元法院新做法、新思路、新理念。 

陈亮院长介绍了政和法院跨域诉讼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庆元法院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审判与执行工作均取得不错的成绩,确实不容易。同时认为庆元法院在诉讼服务、案件繁简分流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和理念对政和法院具有借鉴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庆元法院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庆元法院集中传唤40余名被执行人旁听“拒执罪”案件庭审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