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庆元的“老赖”成电视明星啦
时间:2019-10-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在庆元县,每天的12:00—12:05、19:30—19:35、22:30——22:50三个时间段,收看庆元电视台的观众,都能看到庆元法院拍摄的“拒执罪”公益宣传片和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人员名单。

曝光内容有被执行人姓名、照片和涉案金额等相关信息。“庆元地方小,大家多少都有点熟悉,“老赖”都上电视了,太丢脸,还不如赶紧去还钱。”一位观看了公益宣传片的观众说。

这是庆元法院提高执行工作效率的又一举措——以“拒执罪”公益宣传的形式告知失信被执行人,有能力履行而拒不执行法院作出的判决、裁定可能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

“拒执罪”公益宣传片播放结束后,即会播放庆元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人员名单。截至目前,庆元法院已经在庆元电视台播放4期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共计45名失信被执行人的相关信息。

庆元法院专门为“老赖”开设了电视专栏,将每天连续滚动向庆元全县人民曝光“老赖”名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中秋节前吹“廉风”,庆元法院举办“不忘初心、伴你同行”
上一篇:首例:庆元法院邀请代表、委员做了这件事……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