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撑起生态“保护伞” 庆元法院发布环境资源审判白皮书
时间:2019-12-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6日下午,庆元法院召开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1月至2019年11月以来环境资源审判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并发布《庆元县环境资源审判白皮书》。

县法院副院长叶莲、县检察院专委吴金松、县法院环资审判小组组长、荷地人民法庭庭长胡泽峰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有关新闻媒体等出席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法院办公室副主任邹明夷主持。

发布会上,叶莲副院长对庆元法院环境资源审判的基本情况以及《庆元县环境源审判白皮书》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以法为锚 庆元法院这场开放日有些不一样
上一篇:“领完工资回家过年”——庆元法院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886376.8元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