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庆元法院新任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到任履新
时间:2020-08-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83日下午,庆元法院召开新任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履新见面会。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柳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黄明同志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新民主持会议,庆元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柳启东常务副院长宣读任免文件,黄明同志任中共庆元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柳启东常务副院长对庆元法院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服务大局,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改革创新,提供更加丰富的“庆法”素材。三是提升办案质效,追求程序实体公正高度统一。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队伍核心战斗力。

刘新民部长代表县委对卢岳平同志在庆元法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庆元法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及上级法院的决定精神上来,全力支持配合新任领导的工作,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把庆元法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黄明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义不容辞承担起责任和使命,争做“五心”庆法人,和大家一起续写庆法新辉煌,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庆法力量,展现庆法担当。

一是初心向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庆元法院司法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

二是一心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安全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是同心担当。以实干践行新使命,以开拓推动新发展,持续在美丽庆元、平安庆元、法治庆元建设中展现庆法担当。

四是专心主业。最大限度追求法律效果、社会效果与政治效果相统一,彰显法治社会正能量。

五是正心修身。严格队伍管理,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庆法铁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疫情一线 | 法院的“逆行者”
上一篇:【公告】庆元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搬迁公告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