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牢记使命、联(廉)手同行”——庆元法院举行中秋助廉茶话会
时间:2020-09-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929日晚,庆元法院召开“牢记使命、联(廉)手同行”暨第二届中秋助廉茶话会,邀请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员额法官及关键岗位干警等家属21人参加座谈。党组书记、代院长黄明,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秋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向阳主持会议。

胡向阳主任向家属们介绍了庆元法院基本情况及特色工作。

会上,家属们围绕自己对廉洁从政的认识,如何当好“廉内助”“贤内助”等话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各抒已见,会场上不时响起掌声、笑声,大家竞相分享当好“廉内助”、“贤内助”的经验和体会。

吴秋骅组长宣读了《庆元县人民法院家庭助廉承诺书》,家属们主动在承诺书上签名。

会上,黄明书记代表院党组向与会家属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向干警家属的无私奉献与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作题为《争当“廉内助” 共把“廉政关”》的讲话,就如何当好“廉内助”,提出了以下几点想法。

一要树立正确的幸福观。不贪图热闹和繁华、不奢望虚荣和富贵,只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过日子,一家人有说有笑,就是最好的状态,就是最美满的幸福。

二要努力当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要加强学习,增加共同语言;要经常提醒,吹好枕边风;要防微杜渐,谨慎不踩“坑”;要把好家门,不要帮“倒忙”。

   三要廉、贤并举,“经营”好家庭。家庭是人生的港湾,要相互尊重、包容,多沟通、多交流、多关心、多支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乘风破浪 与法同行——庆元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上一篇:庆元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