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庆元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0-10-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庆元法院建院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干警团结一致、拼搏奋进,930日上午,庆元法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党组书记、代院长黄明出席并讲话,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特邀司法监督员代表及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警列队整齐,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送上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5名干警代表在国旗下发表讲话,分别从不同的方面,讲述法院人的爱国、敬业与担当。

今年是庆元法院建院70周年,黄明书记指出,这70年,历代庆法人砥砺奋进,践行法治梦想,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贡献。927日,衢宁铁路通车标志着庆元正式迈入“铁路时代”,在这新的起点,我们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高效的行动投入到工作之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牢记使命、联(廉)手同行”——庆元法院举行中秋助廉茶话会
上一篇:全省首个|庆元法院开启涉狱案件远程庭审“云”模式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