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庆元法院淘宝网上首拍汽车 引2.7万人围观
时间:2014-06-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6月2621点58分14秒,淘宝网的司法拍卖频道上,庆元法院网络司法拍卖经过13轮竞价,一台起拍价为3.5万元长城牌黑色汽车,最终以4.7万元被竞买号为“ w2996”的买家成功竞得,溢价1.2万,溢价率为34.3%。

这是庆元法院继去年9月12日在淘宝网上首拍不动产并成交后,又一次成功通过网络司法拍卖成交的第一件动产拍品。据了解,此次拍卖共引来2.7万人围观,7人报名参加竞买,其中不乏本省台州、龙泉等外县市及江苏、安徽、辽宁等外省份地区竞买者。

    网络司法拍卖具有公开透明、经济高效的优势,庆元法院自去年启动网络司法拍卖工作以来,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有序开展,把网络司法拍卖工作作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深化司法拍卖改革的抓手全力推进。今后,该院将进一步加大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力度,扩大拍品范围,能上网拍卖的一律上网拍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被执行人拒不履行 只为见儿子一面
上一篇:庆元:“组合拳”治“老赖”有成效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