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庆元法院借力兄弟法院快速执结三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
时间:2014-11-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近日,该院在龙泉法院的协助下快速执结三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2011年,龙泉人方某在庆元县左溪镇山后村承包山地开发项目,工程项目中的挖机费未能按时付给安徽籍的陈某等三人。20146月,陈某等人将方某诉至该院。后经该院主持调解,各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由方某支付陈某等三人挖机费共计40900元。因方某一直未履行,陈某等人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该院立案执行后,经调查,被执行人方某户籍在龙泉,庆元无可供执行财产,于是执行人员马上委托龙泉法院协助调查方某在龙泉的财产状况。据龙泉法院执行局调查,方某在龙泉的房子已被龙泉法院另案查封,近期方某准备协商处理。龙泉法院一方面联系该院告知情况,另一方面与该院一起督促被执行人方某一并履行三个案件。至此,三起案件在兄弟法院的协助下得以快速执结,赢得农民工真诚赞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庆元法院司法网络拍卖平台正式上线
上一篇:庆元法院积极部署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活动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