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庆元法院执行局三措施做好当前清案工作
时间:2015-10-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截至20151015,今年我院执行局新收案件867件,结案645件,分别上升76.58%36.65%,未结案264件,形势严峻。为尽快减少未结案件,确保全年办案任务顺利完成,执行局三措施力促当前清案工作。一是召开会议,提高认识。召开庭务会议,传达学习市中院及本院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清案工作的通知精神。执行干警逐一汇报手头结案数与未结案数,认清四季度形势,强化执限管控,加速案件流转,提升办案效率。二是开展活动,专项清理。10161122,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执行未结案件攻坚月”活动,集中人力、物力,用足用强“布控,拘留,罚款”等强制措施,加班加点,争取大幅下降未结案件存量,在保证案件质量为前提下,实现“两升一降”指标,即提高执行案件执结率和实际执行率,降低当前存案工作量。三是逐案分析,难案会诊。针对未结案件逐月累积,要求承办人员针对手头上的未结案件进行逐案分析,能结的抓紧时间结,有困难的提起执行会诊,同时对长期未结案件实行督办,避免出现超执行期限案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庆元法院顺利执结两起当事人相关联的民间借贷案件
上一篇:最高人民法院联手国家工商总局对“老赖”说“不”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