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庆元法院3日内快速审结30件民工劳动报酬纠纷案件
时间:2017-01-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22下午,在县人民法院,30名农民工顺利领到了被拖欠的工资。

“今天我领到拖欠工资7500元,要感谢政府、感谢人民法院。拿到了钱,我也能回家过个安心年。”农民工吴林青领到拖欠工资,脸上挂满了笑容。
    1
20日县法院收到陶某某等30名民工追索劳动报酬纠纷的立案申请后。马上开辟“工人索薪绿色通道”,启动快速处理机制,于当天立案,同时民一庭全员行动,当天即开展调解工作,并于当天结案,22日执行。3日内即审结30件民工劳动报酬纠纷案件。

 “为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职工们春节前拿到被拖欠的工资,县法院特别加强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将农民工工资案件放在突出位置,做到快立、快审、快执。”县法院执行局局长叶晓文介绍,截止目前,县法院已执行完毕拖欠工资案件67件,总计60余万元已全部发放到债权人手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县法院打响“春雷行动”执行大会战
上一篇:庆元法院“村支委换届”涉案党员专项执行行动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