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巾帼风采
庆元法院新诉讼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时间:2017-12-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229日,庆元法院新诉讼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法院邀请了三十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陪审员参观新诉讼服务中心。

 

参观人员在法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新建的讼服务中心。据介绍,该服务中心有1400多平方米,是原来的三倍多。诉讼服务中心设置导诉区、立案区、诉讼事务服务区、执行服务区、缴费区、自助服务区、速裁调解区、律师服务区、当事人休息等候区,并单独设立警务中心。

 

据介绍,为了使当事人尽快办理各项事务,减少繁琐的诉讼流程的困扰,除庭审及执行实施之外,所有事务均能在新诉讼服务大厅完成,当事人可以享受到“一站式”的诉讼服务,快速办理立案、缴费、案件查询、联系法官、执行查询、执行咨询等50余项事项。同时,中心还为开辟当事人自助服务区,配置智能自助复印机、自助查询终端机、复印打印一体机、以及母婴活动室、公诉人休息室、律师休息室、当事人等候区及心理驿站。为方便当事人和法官交流,还设置法官接待室,当事人想找法官,到了诉讼服务中心后,一个电话,法官就能下来接待。

 

参观人员表示,新诉讼服务中心方便了当事人办事,拉近了法院和当事人的距离,为当事人提供一个高效、舒适、便捷的司法环境,让群众切实感受亲民、便民、利民、受尊重的司法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 庆元县邮政速递EMS入驻我院诉讼服务中心
上一篇:新诉讼服务中心环境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