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庆元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开放日活动
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 2013.12.4)
时间:2013-12-05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法院阳光司法工作,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124,在第十三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庆元县人民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职中90多名学生到法院参观特色设施、观看法制宣传片等,开展普法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加青少年的法律意识。

学生们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獬豸铜雕像等法院特色设施和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人民调解室等,聆听了立案大厅工作人员对法院相关工作流程和诉讼基本知识的讲解,最后还观看了一个有关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法制教育片。学生们在活动中听得认真,学得快乐真切感受到了司法审判的气息和氛围。

庆元法院目前已把“公众开放日”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落实,让人民群众“零距离”接触法院、了解法院,在推进司法审判的阳光运作,传播法院文化、普及法律知识的同时,也更密切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2013.10.31)
上一篇:公众开放日活动剪影(打造和睦邻里 共建和谐社区 2014.1.2)
主办:庆元县人民法院  地址:丽水市庆元县松源镇濛洲街199号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